Nuit Etoilee

现充/随心写点东西

2017.01.12.自戏.诺诺.“流离之人追逐幻影”

#流离之人追逐幻影。


飘逸白纱礼裙难掩曼妙曲线,缕空鱼嘴高跟包裹玉足,步履优雅。妆容淡雅精致,香气在鼻间萦绕,俨然端庄淑女。踏入房门的一霎那,眸底有光一闪而过,轻柔关合,背靠木门深呼吸。

马耳他,金色鸢尾花淑媛学院,我已经在这里待了一年半。加图索家族以“修身养性”为由送我来这里学习。每天面对的课程紧凑程度不亚于卡塞尔学院,一日事毕回到房中,总已经星垂大海。
有人说过,混血种的一生,不过是流离之人追逐幻影。我对它呲之以鼻,毕竟我向来都是不信神鬼与宿命的。

五指扣上金属门把手,略微发力将冰箱门拉开。取出鲜榨橙汁倾倒一杯,倚窗落坐于桌前随意翻阅书籍。红发垂肩温顺贴伏,目色懒散,自已经读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字里行间移开目光,遥望远方。星光灿烂,大理石建筑的剪影被从窗口透出的光芒渲染成乌黑,海风轻快拂过带来海鱼的鲜腥。

待在远离人间烟火的孤岛上学习欧洲版的《女训》,学成之后嫁入加图索家族安安稳稳相夫教子…当我还被人称作“红发魔女”的时候,接受这样的生活是不可思议的。
其实现在也一样,见鬼才能心甘情愿。说到底所谓命运也不过是因为自己强撑着不肯放手。皱眉轻叹,“啪”地将书合上,举起玻璃杯仰头一口气喝完杯中剩余液体,酸甜滋味在味蕾上绽开。

反手将礼服拉链扯开露出其内泳衣,精致布料由重力牵引掉落地面。蹦上窗台的瞬间身形滞住,眼瞳锁定某处不同寻常的灰尘,侧写能力带动脑细胞飞速运转最后得出结论——有人入侵了自己的房间。尘封已久的战术知识重又浮现脑海里,潜水刀滑落手心,微眯双眼露出狡黠笑意。

我无比确信自己的血管不是蓝色的,即使被命定为贤淑名媛,动脉里奔腾着的依然是炽热的龙血。步履轻巧如同夜行的虎,贴着墙缓慢移动。随时随地准备战斗的女孩大概在岛上除了自己之外别无二者。

我不信宿命,但如果它真的存在,那么,所谓幻影,我也会将其亲自追逐到。

-
好久没戏,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,给大家拜个早年(.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