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it Etoilee

现充/随心写点东西

2017.01.22.自戏.Victor“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”

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



贴身纯黑服饰将修长身材包裹,勾勒出肌肉的线条,点缀于腰侧的亮银闪片更添几分禁欲味道。迅速地滑出站于指定位置,双手放于身旁,微垂首,银发在聚光灯的照射下反射明亮光芒。深呼一口气内心倒数三个数,前奏响起,节奏明快,鼓声激昂。脚下锋锐刀刃在冰上划出圆满弧度,双手猛地伸展如同即将起飞的雄鹰,热情在内心喷薄而出若灼热火花。

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
Singing the song of angry man.
It's the music of a people who will not be slave again!

清澈男声唱起革命的旋律,步伐果断如同即将出征的战士,勾唇笑容灿烂。灯光转变为橙红,为出征的战士披挂上战袍。右足冰刃点冰勾手上跳三周,技术已然炉火纯青,平稳落地毫无差错。

小提琴弦音微颤古典柔美,微阖双眼沉浸其中。英雄情结被激发,如同回到那个战火纷飞,却激昂且充满希望的年代。正是风华正茂,为共同理想而起义,直面死亡也无所畏惧,自有后人将自由的荣光带给这片土地。

……后外点冰四周跳,成功!

在落地瞬间猛地睁眼,双手向前推出仿佛驱散旧世纪阴霾。英姿勃发,每一步都恰好踩在节奏点上,肌肉蓄力绷直向前跃起再接阿克塞尔三周跳,银发随动作的幅度飞扬。

——Surprise!!

未曾于跳跃组成中公布的联合跳跃,营造的惊喜效果恰如其分。眸底如同落满星芒,狡黠眨眼微微一笑向欢呼的观众抛出飞吻。单膝跪地向前滑出摩挲冰面,举手投足都在考量之中,潇洒正如故事之中那领袖。

我将勇往直前,披荆斩棘,待荣耀与曙光降临。




*曲目为出自悲惨世界的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》,也算是想表达一下我对LM以及大E的热爱。
*动作有参考普皇同曲目商演
↑我都不好意思说出这句话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