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it Etoilee

现充/随心写点东西

2016.06.24.自戏.诺诺.“出任务”

*日常出任务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*角色是南大的,OOC是我的(。

虽然说由于自己没有言灵,学院的老师们并不愿意让自己去出任务,但在人手稀缺而且执行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,A级学员再不出动就有些说不过去了。

——但这是在周日!按按眉心不满地长叹一口气,口中粉色泡泡糖被吹到力所能及的最大然后又吸回去,用力嚼了几下仿佛这样便能让分配任务的那家伙痛哭流涕后悔莫及。出任务不如打星际,犹豫了一下勉强保持公德心将泡泡糖的残渣吐在纸上,揉皱之后投向不远处的垃圾桶。1号球员陈墨瞳进了一个三分球!

心情愉悦,蹲在不被人注意的墙角反复看了几次诺玛传来的信息,字符与图片入脑化作根深蒂固的记忆,轻轻地吹了下口哨,自信藏在双瞳之间。站起身来将扣在脑门的鸭舌帽反转,压低一头红发混迹人群中,就像是一个欢度周末来逛街的普通女孩。

略微皱眉在人群中锁定要解决的目标,恰好就在不远处,但中间隔着不少无关人等有些棘手。踏着不紧不慢的步子跟随着他,接下来的顺序在脑内形成表格,在大街按倒之后出示学院特制的警/官证,拖到没人注意的一旁再慢慢来收拾,生擒带回分部再说,一切顺理成章就等自己一气呵成。

一直却没有找到机会,跟着目标拐入暗巷里时四下无人,正是动手的好时机。改变主意,脚尖点地三步并做两步迅疾冲去,待到接近时重心略微压低伸出两条长腿夹在目标脖颈,两手微微一撑地就想把他带倒。谁知目标像是早有准备,抓住自己脚踝反倒要将自己甩下地面。

冷静下来陈墨瞳,你可是极少数的A级女性专员之一,你知道该怎么做的。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,思维快速运转试图找出最好的解决办法。不能让目标死亡是死命令,情急之下燎烧起黄金瞳,双眸金光大盛。

松开手在意料之中,毕竟这个低级混血种也抵挡不住自己略放的威压。重新直起身来,用鞋底压着目标肩膀蹲下查看他鼻息。还活着,舒了一口气将滚落耳畔的发丝撩到耳后。鸭舌帽早就飞落,静静躺在远处充当看客,除此之外再无观者。没有人知道一个戴着鸭舌帽穿着衬衫与牛仔裤的——好吧其实不普通的红发女孩,刚刚在数秒之内结束了一场战斗。

按下耳机报告任务情况,声音无奈得像一只偷吃鱼干被发现的小野猫,至少没启动planB,这次任务还算是令人满意的吧。
“我觉得我拖不动这个胖子怎么办啊——”

出任务不如打星际,不如打星际。

评论

热度(3)